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














13.9.2010
7:56

中秋节还没到,
我和我的家人就庆祝中秋节了.......

我一家人去外婆家,
一到那里,
我的堂弟堂妹已经开始玩灯笼了.....><






看到他们点火就很恐怖,
尤其是我的堂弟,
一直拿打火机来玩人,
被我骂了很多次都没变.........

过后他(我堂弟)的姐姐(我堂妹)就烧到裤子了.......
全部人都在笑(只有小孩子在而已),
可是我堂妹当时是笑着可是其实她想哭的,
当时她的裤子真的烧到蛮大火的,
裤脚都烧到一个大洞了,
好才没有烧到脚,
被火烧到是很痛的......

过后进屋了,
我还以为她不玩了....
哪里知道她换一件短裤,
还想玩.....==





过后我们就拍照, 录影.......
现在觉得很神经...........><(facebook有的看)
我的堂弟还是在那边玩火我们都没有陪他玩,
因为刚才的那件事全部人都怕他了(连我也怕他了),

不久他就喊“啊........."
他终于被烧到了,
”哈哈哈哈........!!!!!!!!" 活该,
他算幸运了,
不像他姐姐烧到裤子将靠近火,
他只是烧报纸而已........

我们又开始玩灯笼,
还拍鬼戏.... ==
现在觉得很神经........

11:56
我就回家了...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